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都料理后事挂牌两将 汪嵩:我对成足无怨无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29日19: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9日报道) 成都谢菲联是仅有的两支涉赌中超球队之一,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很可能将被了勒令降级,在广药俱乐部确定甩卖多名核心球员之后,谢菲联也开始料理后事,包括队长汪嵩、季铭义在内多名球员都将会被挂牌。

  公安部掀起的扫赌风暴可谓来势凶猛,前成都谢菲联副总尤可为落网之后,他供认出球队冲超的那一年曾经买通青岛海利丰打假球,随后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也被牵扯其中,两个人先后被警方拘捕。许宏涛等人被捕之后,成都谢菲联上下乱作一团,俱乐部也对高层进行了调整,昔日川足悍将姚夏回归,并且承担起俱乐部日常工作,随后他们就开始考虑如何料理后事。

  如果明年无缘征战中超,那么成都谢菲联势必要大幅度缩小开支,尽管俱乐部高层承诺不会撤资,但是他们给球队的投入肯定要大大减少。与此同时,许宏涛等人入狱也给谢菲联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为了挽回损失俱乐部甩卖球队核心球员成为第一选择。

  成都谢菲联的队长汪嵩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承认,他已经听说了俱乐部将会把他挂牌的消息,但是汪嵩说:“到现在我还没有接到正式的通知,这件事应该是十有八九了吧,毕竟俱乐部现在遇到了一些问题,肯定要做一些调整。”汪嵩表示他理解俱乐部的决定,“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可以这么说我对成都谢菲联无怨无悔,我还要感谢俱乐部能给我转会的机会,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下家。”

  汪嵩跟成都谢菲联还有1年的工作合同,他说自己的身价不会高于300万,汪嵩说:“我没有国脚的身份,应该不会太贵吧。”媒体都在热炒汪嵩可能会转投江苏,他对此表示了否认:“我在江苏谁也不认识,也没跟他们接触过,下一步会去哪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再说了俱乐部还没正式宣布我上榜,我也不好自己去找球队,还是等明天上榜名单正式出来再说吧。”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