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爱好摩托越野 暗示今年还要偷开球队大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29日21:21

    搜狐体育讯 摩托越野是极限运动和速度爱好者们的游戏,而拜仁球星里贝里似乎对这项运动也情有独钟。日前法国人向德国《图片报》记者透露了他这个连队友们都很少知道的爱好:“没错,我很喜欢摩托越野。在法国我有一辆自己的坐骑,和我兄弟们的一样。他们甚至还会参加越野竞赛。”

  尽管里贝里不会参加比赛,但是在他的闲暇时常会看到他在赛道上跑上几次。看来,里贝里并不是只想做球场上的飞翼,在摩托车上,法国人也想体验一下飞翔的感觉。

  里贝里承认自己对这项运动有些着迷:“我想要回法国的时候,我就会叫我的朋友们预定一个赛道,这样等我回家,我们就能上赛道玩上几圈。飞跃一个小坡地时的感觉非常美妙,虽然说这和真正的摩托车飞越还有点区别。”

  不仅仅只是摩托越野,法国人对于驾驶和速度的爱好似乎还会转移到其他方面。去年冬天拜仁在迪拜集训的时候里贝里就曾偷偷驾驶球队大巴,还撞上了路边的两块广告牌,所幸没有受伤。今年冬天的集训拜仁同样选择了迪拜的训练基地。在问到去年的事故时,法国人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但仍然一脸坏笑地说:“不用担心了,这次我不会偷偷开球队大巴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