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中国国奥队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 将赴葡萄牙拉练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9日21:38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29日公布了中国国奥队最新一期的集训球员名单,国奥队将于2010年1月下旬赴葡萄牙进行拉练和热身。

    主教练刘春明带领的国奥队最近表现糟糕,先是在友谊赛中不敌越南队、平泰国队,后又在东亚运动会上以大比分输给一支由业余球员组成的韩国青年队,显得实力相当有限。目前这支国奥队中基本没有什么知名球员,都是年轻的中超蘀补球员和中甲球员,比赛经验缺乏,集训时间不够。

    中国国奥队将于明年1月3日赴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为期半个多月的集训,然后将于1月20日左右赴葡萄牙进行拉练。本期集训到明年2月8日结束。

    国奥队集训球员名单如下:

    北京国安:王皓、于洋、侯森;

    大连实德:吕鹏、王选宏、李凯;

    杭州鸀城:晋鹏翔、钟蓓伟、杨子;

    湖北鸀茵:周燎、吴龑、梅方;

    山东鲁能:高迪、郑铮;

    成都谢菲联:张远、李建滨;

    广东日之泉:尹鸿博、郭子超;

    河南建业:张世昌;

    上海申花:吴曦;

    长沙金德:任航;

    重庆力帆:张健;

    上海东亚:顾超;

    延边:朴成;

    大连毅腾:蒋哲;

    费伦茨瓦罗斯(匈牙利):惠家康、雷永驰。(完)2009/12/29 21: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