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会公开招标餐饮服务商 为52个竞赛场馆送餐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9日21:51

     新华社广州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组委近日启动亚运会场馆餐饮服务商招标。广州亚运会将为52个竞赛场馆、19个训练场馆、1个开闭幕式专用场馆提供餐饮服务。

    广州亚组委计划公开选取国内有良好的商誉、完善的管理制度、较大的供餐规模并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要求的餐饮企业,作为亚运会场馆餐饮服务商,全面承担场馆各类人群的供餐服务。

    本次招标工作将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的要求展开。广州亚组委将在近期通过官方采购网站发布场馆餐饮服务商招标信息,分别选取四家餐饮企业作为场馆集群餐饮服务商、若干家餐饮企业作为独立场馆餐饮服务商。(完)2009/12/29 21: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