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火箭旧将因感冒缺席训练 斯威夫特出战广东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白
2009年12月29日22: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午,广东东莞银行队抵达山东济南进行新一轮CBA赛事的备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黄金队对于卫冕冠军的到来可谓如临大敌,赛前进行了封闭的训练,而山东队大牌外援斯威夫特因为感冒而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地。

  早在两个月的全运会上,广东男篮在决赛中战胜了山东男篮,取得了冠军。而上赛季双方五次交手,均已广东队获胜而告终。在明天的比赛中,外援对抗成为了最大的焦点。山东队拥有得分能力超强的外援艾米特和前火箭旧将斯威夫特,上场比赛两人一共得了70分,是球队总得分的三分之二。在今天的训练中,广东队的帕克看到艾米特也主动上前和他握手打招呼。对于之前艾米特说要战胜帕克的传闻,帕克自信地说:“我之前就知道他,他来自迈阿密,明天我一定能打败他的。”

  而弹跳力十足的斯威夫特和广东打中锋哈里森的交手,同让令人期待。“我忘记了我在NBA是否和他交手,斯威夫特的封盖和弹跳力都很好,明天将会是一场恶战。”哈里森说。尽管斯威夫特今天因为感冒缺席了训练,但主教练巩晓彬表示这不会影响他明天的上场。

  相比起山东队的紧张备战,广东队轻松很多。对于明天的焦点战役,刚复出的广东队核心朱芳雨表示:“很多人认为山东队上一场比赛爆冷输给了不应该输给的对手,而我们在全运会中也是战胜山东队夺冠的,所以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们一定会拼尽全力来争取比赛的胜利。而对于我们来说,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记者:小白)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