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公元2009体坛情绪之悲伤 阿根廷国脚撞车国安旧将病逝-今日体坛NO.131

09体坛“悲与伤”:暴射裁判 阿国脚车祸3死1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29日22:58

  解读:为什么“悲伤”的总是我

  体育运动的魅力就在于不断的超越自己,而在挑战人类挑战自身极限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伴有一定的危险性,挑战的过程就是和死神的交手。达喀尔拉力赛以及各类汽车拉力赛或者其他危险性运动中,献出自己生命的运动员值得尊敬。

  然而体育本身的危险性已经不再是目前的主流方面,商业的不断渗入,使得体育竞技场成为了一个拜金场所,职业运动员有个更多的金钱用于进行享乐,于是买跑车泡吧成为了生活的主旋律,正是对于自身行为约束不够,才有了阿根廷国脚车祸发生。

  球员自身外,更有一些其他的商业因素推动着运动员参加更多高强度赛事,栾义军、武强、哈尔克猝死都说明了一定的问题,如今体育模式已经超过了作为运动员能够承受的身体极限,近年来不断出现的猝死事件,就是很好的说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