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赞邵佳一郑智榜样作用 期待新人完美融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29日23: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9日 义乌 报道)北京时间12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梅湖体育中心 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海归球员邵佳一出现在分组对抗中,这也意味着邵佳一很可能在明天的中约战中出场亮相。

  时隔一年半后重新回到国家队,邵佳一已经成了球队中最老的球员,在谈到邵佳一时,高洪波这样说:“海外球员的选择,我们教练组始终有这样的标准,就是这名球员必须在联赛里出场,这样我们才能看到他的竞技状态,海外球员本身都具备着很好的实力,佳一在科特布斯的表现很出色,具备回到队伍的条件,另外佳一也为年轻球员起了一个很好的鼓舞作用,从佳一回来几天来的表现,以前郑智之前在队伍中的表现,他们都给年轻球员做了积极的表率。”

  邵佳一回到队伍中,将扮演怎样的战术角色呢?高洪波透露说:“佳一回来后,我们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他是目前这支国家队最老的球员,也是最新的球员,但佳一表态肯定为这支球队贡献最好的状态。”

  此外,像吕征、毛剑卿、韩燕鸣也都是第一次进入高家军,高洪波说:“这些新人的表现都非常的努力,通过热身比赛我们也要看看包括佳一在内的其他队员,跟队伍的磨合,以及对战术的理解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