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直击国足训练:邵佳一重回点球点 孙祥大秀远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29日23: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9日 义乌 报道)北京时间12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梅湖体育中心 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邵佳一重新回到国家队的阵营中,不过在训练中并没有抢眼的表现,倒是赵旭日在中场表现出了极强的控制能力,孙祥也轰出了曾经叫人惊叹的远射。

  晚上19点30分,国家队球员们出现在了梅湖体育中心体育场。慢跑,牵拉等准备活动后,国家队开始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战术训练中,高洪波把球员们分成三组,每组八个人进行组与组的对抗。

  在分组中,象征着主力一方的蓝背心组, 邓卓翔、姜宁、蒿俊闵、黄博文和杨昊以及韩鹏组成了强大的攻击阵容,杜威和张琳芃也在蓝色一组;黄色背心一方则是赵旭日、韩燕鸣 、于海、徐洋、郜林组成攻击阵容,孙祥、刘建业和汪强也在阵容之中;邵佳一则和毛剑卿、曲波、赵鹏、杨旭、吕征、荣昊、冯潇霆分在一组。

  在分组对抗中,韩鹏一如既往的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也是率先取得了进球;不过在中场的争夺中,赵旭日的状态十分亢奋,无论是对抗防守的邵佳一,还是毛剑卿都显得十分从容,即便是毛剑卿疯狂的剪刀腿也无法阻挡赵旭日的前进。

  孙祥在对抗中也贡献了一脚惊人的远射,这也是孙祥在国家队训练中少有的破门情景。值得一提的是,邵佳一明显的还有些跟不上国家队的战术思路,在分组对抗中,几次带球过多犯规,交出了球权,不过佳一还是在有限的时间里贡献出了漂亮的助攻。

  训练的最后阶段,邵佳一和杜威、曲波等球员加练了点球,这也是继2008年3月份踢丢点球后,邵佳一又一次站在国家队的点球点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