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王晓龙吴昊秘密返京 2010加盟国安已成事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2009年12月29日23: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新年临近,鲁能二将王晓龙和吴昊迎来利好——俱乐部同意他们转会国安。王晓龙吴昊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两个坐中午的动车回北京了。”

  今天鲁能又迎来了一堂高强度的训练课,尽管球队昨天才结束体能测试,但伊万并没有给弟子太多的休息时间。在训练场上,2对2的对抗仍是“主旋律”,而队员的态度也让教练组感到满意。值得一提的是,舒畅、刘金东、王晓龙和吴昊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一开始,人们以为上述四人因伤缺席,但通过队内人士的介绍,我们了解到:舒畅和刘金东确实是受伤了,但两名北京籍球员吴昊和王晓龙,却是离开了球队。由于二人的去向是北京,所以此行目的非常明确:转会。

  尽管王、吴转会想法由来已久,但考虑到二人的实力,尤其是在舒畅受伤,西切罗没有续约,鲁能不敢轻易放走吴昊,虽然后者上赛季出场机会寥寥,被球迷认作不值“300万”。而王晓龙的技术也是充实鲁能板凳的关键因素。不过,伊万入主后,鲁能还是征求了克罗地亚人的意见,而对鲁能后备力量非常满意的伊万,大方地同意了两位北京籍球员的转会申请。正是有了伊万的点头,王、吴才得以成行。也正是有了伊万的点头,鲁能才敢在董事会尚未批准转会申请的情况下放走两名队员。

  事实上,王晓龙和吴昊的离队,并不会让鲁能产生伤筋动骨之感。吴昊的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让教练组失去了信心,而俱乐部也有意引进两名外援中后卫,以弥补后防空挡,更何况刘金东也可以踢这个位置。至于王晓龙,由于身体单薄,与鲁能的球风并不相符,李微、万程都可以弥补“马拉多纳”的空缺。

  倒是两名球员在北京队的前景引起山东球迷的关注。“晓龙和吴昊打上主力的可能性都不大,但得到出场机会应该没问题,毕竟他们是从鲁能出来的,大场面也见了不少,这一点对国安很有帮助。”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认为。或许是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吴昊和王晓龙决定提前回京,与国安领导层和教练组协商能否尽早随队训练事宜,毕竟只有这样才能尽快熟悉国安的风格,才能尽快占据主力或者主力替补的位置。

  至于转会费问题,应该不会成为二人转会的障碍。首先,鲁能“不差钱”,放走两名主力替补反而还能省下一些薪水;其次,鲁京关系不错,又都以正规俱乐部自居,鲁能很难像某些俱乐部那样,为替补球员开出天价转会费。

  “现在还没到转会费那一步呢,我们也在等中国足协的转会新规出台,然后再根据规则商量这件事。无论如何,我们会本着为队员负责的态度去处理这件事的。”一位鲁能俱乐部负责人说道。(搜狐体育 墨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