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足协两巨头督战收官战役 国足口号折射巨大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30日0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9日 义乌 报道)北京时间12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梅湖体育中心 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足协两大副主席南勇和林晓华双双出现在训练场边,观看着国家队的赛前最后一练,也是中国男足2009年的最后一场比赛。

  晚上19点50分,当国家队球员们刚刚开始分组对抗时,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林晓华悄然出现在训练场边,那时候邵佳一刚刚传出一个好球,可惜毛剑卿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

  见到相熟的媒体,南主席礼貌的打着招呼,不过南主席很快站在了训练场的边上,认真的看着场上的训练。直到训练的间歇,南勇才回腾出时间来跟身边的人说说话。

  南勇告诉记者:为了观看国家队的训练,他们没有选择从北京直飞义乌的航班,而是选择了飞到杭州,然后再从杭州坐车前往义乌,为的就是看看国家队的训练情况。

  体育场内的标语也很有意思,“发扬志行风格,迎接中国足球的春天”,当球员们跑过标语前,现场的记者也感慨着,中国足球的春天何时才能来到?特别是当球员们围成一圈喊着“中国队努力”的口号时。

  长期跟队的记者们更是感慨着:以前我们国家喊的口号是“必胜”,后来杜伊国家队不行了,口号是“加油”,现在已经喊成了“努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