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 丁俊晖梁文博双双爆冷出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30日01:00

  新快报讯 2009年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昨日爆出最大冷门,在一场1/4决赛中,头号夺冠热门丁俊晖在3∶1领先并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被肖国栋连扳三局,3∶4饮恨无缘四强。在此前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另一夺冠热门梁文博爆冷不敌刘闯,无缘八强。

  与肖国栋的比赛丁俊晖开局很顺,早早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第五局丁俊晖一度围绕黑球展开进攻,取得40∶0的领先,这时肖国栋反而彻底放下了压力,他凭借一记精彩的远台进攻拉开了反击序幕,单杆98分,肖国栋最终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为2∶3。第六局丁俊晖失误不断,但他还是有机会锁定胜局。打彩球阶段,丁俊晖只要将绿球送入右侧中袋,就能顺利超分,可这时丁俊晖出现了致命失误,绿球弹袋口后不入。肖国栋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机会,打入袋口绿球后,一鼓作气清台以61∶60扳平了总比分。

  决胜局丁俊晖似乎还没从前两局葬送大好局势的打击中调整过来,大多数时候只能坐在椅子上看肖国栋的表演。最终肖国栋稳稳地以65∶0在决胜局中零封丁俊晖,晋级总决赛四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