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换帅如换刀 曼奇尼率领曼城豪夺两连胜得意洋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30日01:14

  新快报讯 昨日,曼城客战狼队收获3∶0的胜利,在新帅曼奇尼接手后球队取得了两连胜,这也是他们三个月以来首度客场告捷。

  第33分钟,特维斯以个人近七场比赛中的第七球打破场上僵局,随后这位阿根廷前锋又在比赛即将结束前锦上添花。加里多则在第69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为曼城攻进第二球。曼奇尼赛后直言球队表现太棒了,他还表示在意大利三天内连踢两场比赛根本不可能。

  曼奇尼最近一段时间可谓春风得意。他刚刚上任,曼城就摆脱了低迷的状态连战连捷,积分也上升至35分,重新燃起了夺冠希望。

  曼奇尼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表示:“现在并不是关注我们联赛排名的时候,我们只是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积分榜上的位置,我相信两个月后自然会见分晓。我们能否夺得冠军?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我们还有18轮比赛要打,而且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在以“救火队员”形象走马上任之后,曼奇尼给曼城定下的目标是打进英超前四名以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在完成这个目标后,他希望球队能更上一层楼,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