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挥别埃因霍温 有望回归鲁能合同仍存分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30日01:29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荷甲劲旅埃因霍温宣布,中国球员周海滨正式离队,结束其在埃因霍温十个月的留洋生涯。

  周海滨是在今年2月正式登陆荷甲老牌强队埃因霍温的。对于将近一年来的表现,埃因霍温队表示,尽管没有与周海滨续约,但是他的表现仍然值得称道。

  “周海滨是埃因霍温史上的第二名中国球员,第一个是孙祥,他成为了第一个在欧冠赛场上登场的中国球员。很可惜周海滨没有获得这样的机会,他也没有代表埃因霍温队参加过正式的比赛。”

  主帅吕滕表示,“他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球员,但在他的位置上竞争实在是太激烈。”

  目前,周海滨尚属自由球员身,将极有可能回归老东家山东鲁能,但是目前双方在细节方面仍存分歧。(张九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