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两悍将秘密返京谈转会 消极抵抗伊万终放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亚
2009年12月30日01:36

    搜狐体育讯 12月29日消息,鲁能的转会大门终于拉开,两位绯闻主角王晓龙和吴昊今天均缺席了训练。据了解,两人今天已经秘密返回北京,而当事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两人的新东家将会是北京国安。

  伊万接手鲁能后,王晓龙和吴昊都采取了“非暴力不合作”态度。在伊万首次摸底的队内对抗中,两人均有所懈怠,这也是害怕受伤影响下赛季的状态。王晓龙在左路毫无作为,吴昊虽然表现中规中矩,但却明显不如其他队员兴奋。上周四与U19的热身赛,伊万更是在王晓龙出场20几分钟后将其换下。

  在目前伊万划定的球队主力和替补中,王晓龙和吴昊均被放在替补阵容。久经沙场的伊万,自然能看出两人“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态度,与其强留不如做顺水人情,也就同意了两人的转会申请。参加完YOYO体测,两人便选择返京。虽然足协的转会新规并没有出台,但转会费并不会成为障碍,毕竟鲁能与国安的关系不错,而且两人的年薪并不高,这也导致转会费不会太高。

  当事人王晓龙确认了回京的消息,“我的确刚回北京,是因为之前的伤没好利索,回来复查,转会的事交给父亲办了。”不过对于是否与国安无限接近,王晓龙并没有回应,他只是表示,“我现在真不敢说,我被媒体整怕了。”另一名当事人吴昊,则并没有接听电话。

  鲁能放走两名主力替补其实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大,上赛季吴昊零星的表现不足以让人放心,目前球队中的国奥队员郑铮甚至都比吴昊更受伊万重视,加之鲁能必然会引进外援中卫。王晓龙虽然技术出色,但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并未表现出来,鲁能有意引进邓卓翔也是想填补左前卫,同时,伊万有意把高迪改造成左前卫,鲁能也有引进左前卫外援的可能。

  反观国安,则是对两人求贤若渴,后防线的防空问题一直困扰着国安。徐云龙和张永海两名主力又年事已高,国安希望用年轻的吴昊来完成新老交替。随着陶伟的退役,国安缺少一名组织型中场,而王晓龙出色的脚下技术无疑会是上上之选,同时也可以使用其打左前卫。(搜狐体育 艾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