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杨璞跨年夜在京正式退役 拍卖球鞋捐助慈善机构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30日02:08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明天晚上,曾任北京国安队队长的杨璞将在北京一家百货商场里举行退役仪式。据悉,杨璞届时还准备拍卖一双印有自己号码的战靴,款项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

  从离开国安队至今,杨璞也没忘记去健身房锻炼。虽然之前南方曾打趣说:“他很快就会胖起来了。”但杨璞的目标还是“保持身材”,原因也很简单:“要不然以前买的衣服就都该穿不了了,现在已经有两条牛仔裤穿不进去了。”不过毕竟不再是球员身份了,应酬与聚会也比往常增加了。坚持系统训练就成了一件有难度的事,杨璞也苦笑说:“健身教练老催我说:该去练了!不过真是忙啊。现在我都不敢上秤了。”

  杨璞这段时间确实也很忙碌,其中的一个重点内容就是自己的退役仪式。按照计划,退役仪式将在晚上10时左右开始,进行两个小时多一点。就像杨璞说的:“希望做成一个跨年度的退役仪式,这就通过新年倒计时来完成了。”在退役仪式中,杨璞还会拍卖一双自己珍藏的战靴,“把这双鞋拿出去拍卖确实有点舍不得,因为上面还印着我在国安队的号码:8号。”但是为了给慈善机构做贡献,杨璞也最终决定割爱。

  ■相关新闻

  国安大胜告别昆明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国安队在昆明海埂基地与安徽九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安队最终7比4战胜对手。今天,球队就将返回北京。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国安队在上半时派出了新老混搭的阵容,并在半场结束前以3比1领先对手。下半时,国安队也进行了大面积人员调整,除了路姜外全被换下。在后45分钟的比赛里,小将谭天澄上演帽子戏法,安徽队也取得了3个进球,国安最终以7比4获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