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解雇周海滨 主帅称赞有才华可惜没机会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30日02:21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28日,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中国球员周海滨已正式离队,结束了他在埃因霍温的生涯。

  今年2月,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并曾代表俱乐部预备队出战。虽然在赛季结束后,埃因霍温没有与周海滨续约,但他们仍表达了对这位中国球员的肯定。主帅吕滕表示:“他是一名有才华的队员,尽管没能获得太多表现机会。但这并不是他的责任,而是他的位置上竞争太过激烈。”目前,周海滨已回到国内,并有可能重新回归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