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29分平职业生涯纪录 麦迪别休城进入倒计时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30日02:13
  昨日,ESPN网站爆料,休斯顿火箭队高层以及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已经同麦迪达成一致:“火箭一号”麦迪无限期离队,球队和他的经纪人则将积极寻求交易,要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将这位7届全明星球员送出去。未来的一段时间,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将会积极寻求交易麦迪的方案。

  麦迪与球队因上场时间对峙

  ESPN报道,莫雷、阿德尔曼和麦迪的经纪人之一阿恩·泰勒姆举行了一次电话三方会谈,就是为了讨论麦迪本赛季去留的问题。

  此前一段时间,虽然麦迪伤愈复出,可不管他状态好坏,火箭都坚持每场只让他打7分多钟,虽然麦迪本人公开的表态是服从球队决定,可实际上双方已经是对峙状态,麦迪想要上场打球,而这个要求火箭无法满足。

  这次电话三方会谈就是为了结束这种对峙局面。据参与麦迪交易事务的内部人士透露,火箭最终和麦迪方面达成了协议,那就是会积极寻求将麦迪交易,以便让麦迪能够在本赛季更多地打上球。

  麦迪火箭生涯倒计时

  麦迪本赛季年薪高达2300万美元,但在新火箭的体系中没有了这位昔日当家的位置。据悉,起初麦迪的愿望是,火箭能够将自己的合同买断,那样他就能够提前成为自由球员而任意选择东家。可火箭方面很强硬地回绝了麦迪这个要求,买断根本不存在考虑的可能。最终,双方各让一步,协议定为积极寻求交易。

  由于火箭肯定不可能在明夏麦迪合同到期后选择跟他续约,因此他就需要本赛季有更多表现机会,以获得明夏的一份合同,这个要求火箭已经无法满足。据内部人士透露,交易麦迪,已经是火箭能够作出的最大妥协,原本他们的计划是让麦迪合同到期走人,空出薪金空间明夏签其他自由球员。不过火箭最终作出妥协,也是考虑到,麦迪始终悬而未决的形势,可能会给球队带来麻烦,影响队友以及教练。双方达成一致之后,火箭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积极为麦迪找“下家”,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是当地时间明年2月18日,看来麦迪告别休城已经进入倒计时。

  战报

  阿联29分平职业生涯纪录

  昨日,篮网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最终篮网以89比105不敌雷霆,篮网遭遇十连败。易建联昨天的表现却是十足出色,他全场20投11中,罚球9罚7中29分7篮板2抢断,29分也追平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分(北京时间2007年12月23日,当时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的易建联,在与山猫队的一战中,砍下了29分10个篮板,拿到了NBA职业生涯的首个两双。在这场比赛中,阿联一口气打破7个纪录)。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