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拒绝回答赌球问题 佳一或成国足救命稻草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30日02:12
  与中甲球队上海东亚热身一胜一平,圣诞节加练,近阶段的国足备战似乎压力不小。昨天下午,国足在上海结束了最后一场训练后就立即赶到浙江义乌。今日19时30分,国足将在义乌与约旦进行热身赛。然而,面对各界媒体的各式提问,高洪波只是针对国家队进行了回答:“球队取得了进步,但我们还不能盲目乐观,希望球队能够打好与约旦队的热身赛。”

  拒绝回答赌球问题

  国足历来都会引起各地记者的关注,高家军也不例外。在上海集训期间,高洪波和他的国家队同样引来了很多记者,但大家似乎更为关心有关反赌的话题。尤其是在国家队起程前往义乌前,高洪波没有了往日的笑容,当有记者提及郝洪军和李承鹏都质疑高洪波是否和厦门打假球有关时,高洪波都拒绝回答,或找理由推辞。用他的话说,只回答和国家队本场比赛有关的话题。

  实际上,在尤可为被捕后,高洪波就拒绝回答有关赌球的问题。

  那么,对于这样一场比赛,高洪波又有怎样的解答呢?高洪波是个细心谦虚的人,就算是面对亚洲五流球队,高洪波一样不会轻言获胜,他希望低调地获得一场胜利。“约旦是支有实力的球队,希望我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邵佳一或成高洪波救命稻草

  2008年3月26日邵佳一在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罚丢点球后,一直无缘国足。而在高洪波眼中,邵佳一是前腰的最佳人选。原本认为邵佳一从未参加过高家军的合练是最大的障碍,可是最近两天邵佳一的表现让高洪波叫好。对此,高洪波表示:“我们这支球队经过半年的训练,大家已经形成了一定的默契,一两个新人的加入并不会影响到这个整体的运转。不过邵佳一确实让我惊讶,看来德国的

  训练水平还是我们所无法比拟的。”

  今晚的热身赛,邵佳一必定登场。对于随后和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高洪波知道结果的重要性,他必须要依靠邵佳一来取得胜利,这样,外界或许对他在其他方面的传言才会少一些,高洪波的主帅位置才会更稳一些。本报记者陈涛

  国奥队最新名单公布

  延边队朴成入选

  本报讯 (记者陈涛)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队名单,我省的两支职业队中,只有延边队的朴成入选。本次集训时间是2010年1月3日~2月8日,并在此期间出访葡萄牙进行比赛。本次集训名单中,并无特别新的面孔,所有人都参加过国奥队以前的集训。此外,家在长春、目前效力于广东日之泉队的尹鸿博也入选了国奥队。在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效力的惠家康、雷永驰也同时入选。这次集训的地点是昆明海埂,巧合的是延边队要去冬训的地点也是那里。因此,朴成无需独自旅行,可以和延边队一起前往。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