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意媒曝国米欲购利物浦队魂 穆帅为他已苦等五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30日04:03

    搜狐体育讯 由于利物浦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即告出局,英超联赛排名也不甚理想,所以关于队内核心球员出走的消息便不绝于耳。此前,中场主力马斯切拉诺、锋线头牌托雷斯已经先后曝出离队的消息,而这一次竟然轮到了球队灵魂杰拉德。

  据今天的《罗马体育报》报道,意甲冠军国际米兰正在计划将杰拉德带到梅亚查。该报称,国米打算利用利物浦欧冠出局,联赛跌出前四的脆弱时刻,给红军管理层送上一份“无法拒绝”的巨额报价求购杰拉德。如果联系到安菲尔德窘迫的财政情况,那么蓝黑军团也的确有可能挖到杰拉德这块无价之宝。

  国际米兰甘愿砸重金收购杰拉德,这和主教练穆里尼奥对利物浦队长的长期仰慕有着很大的关系。事实上早在04/05赛季,当时还在斯坦福桥执教的狂人就敦促老板阿布收购杰拉德,这起转会风波最终闹得沸沸扬扬,而杰拉德自己也险些点头,最终他还是因为难以割舍利物浦球迷才答应留队,直到红军在那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中神奇逆转AC米兰,才使得杰拉德放弃了转会的念头。

  虽然国际米兰在亚平宁连续四年称霸,但是意甲早已不是昔日的“小世界杯”,所以在欧冠联赛中取得突破才是老板莫拉蒂真正的目标。不过蓝黑军团的运气实在欠佳,前年他们在淘汰赛中抽到后来的亚军得主利物浦,去年则是冠军曼联,而今年又抽到了实力强大的切尔西,穆里尼奥的球队很有可能连续三个赛季倒在英超豪门的屠刀之下。而这种局面一旦发生,野心勃勃的莫拉蒂肯定会在明年夏天大撒钞票,进一步增强球队实力,而杰拉德这样的超重量级球星肯定符合蓝黑老板的要求。

  毫无疑问,杰拉德离开球队是利物浦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而为了避免这种局面的发生,主教练贝尼特斯就必须群策群力,至少率队获得本赛季英超的前四名,否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