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宝莱坞情人竟劈腿 同时与棒球明星谈情说爱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30日04:15

   快报讯 昨天,伍兹最新曝光的一个情妇显示他不只痴迷金发美女,也喜欢印度女性。这个叫拉拉·杜塔的宝莱坞明星据说2001年与棒球明星德里克·基特谈情说爱时脚踏两只船,也在与伍兹交往。

  拉拉·杜塔目前正在与印度网球明星布帕蒂谈恋爱,2001年,拉拉·杜塔曾经当选过环球小姐。根据《美国邮报》报道,拉拉·杜塔与老虎伍兹的绯闻传得很猛烈,以至于伍兹都要发声明说没有这回事,他没有挖德里克·基特的墙脚。另外伍兹基金会的人说这是拉拉·杜塔故意炒作自己,所以制造这样一条新闻。(晓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