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拿约旦练兵 高洪波主张打好比赛树立自信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30日03:46
  本报义乌电(记者高崇成)今日19时35分,中国足球队将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与约旦队进行热身赛,为下月6日在杭州与叙利亚队间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练兵。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于今晚现场直播中约之战。

  今年初,中国队出征西亚客场与叙利亚队的首轮比赛前,曾客场与约旦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此次约旦队来华,正是对中国队那场比赛的回访。

  上一场与约旦队的比赛,由执行主帅殷铁生带队的中国队曾以1比0获胜。今日中约一战,国足现任主帅高洪波认为,打好这场比赛,可以让球队对下周与叙利亚的比赛更具信心。

  昨日,中国队已经结束在上海的集训赶到义乌,并于晚间在梅湖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