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义乌热身挑战假想敌 战约旦将检验集训成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30日04:29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今晚7时30分,国足将在义乌的梅湖体育场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今年的最后一场国际A级赛。

  目前国足29名球员大部分状态良好,只有少数几人有伤在身。今晚与约旦一战,高洪波是想把对手假想为叙利亚,通过比赛检验最近集训的成果。重归国足的毛剑卿和邵佳一两人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除了3名效力沙特联赛的主力未能随队来华,约旦队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约旦主帅阿德南是前伊拉克队主帅,去年曾带伊拉克队在天津击败国足,他表示对这次和国足的热身成绩并不看重,目标也是瞄准下一轮的亚洲杯小组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