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 2007年世俱杯 > 世俱杯综合

世俱杯再现惊人一幕 门将在球场内小便(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30日04:30

  不久前,德国《图片报》刊发了一组德国国门莱曼在欧冠比赛中离开球门,猫腰蹲在广告板后面小便的照片,令人大开眼界。然而现在看来,莱曼还算不上最会“随机应变”的门将,一名来自新西兰球队的英国门将干脆在球场内就直接解决了问题。

  这名叫做保罗·戈塔德的门将来自新西兰联赛领头羊FC奥克兰俱乐部。12月16日,FC奥克兰在世俱杯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迎战非洲冠军TP马泽姆比,结果FC奥克兰最终以3:2战胜了对手。戈塔德在这场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北京时间昨天曝光的一段视频则让所有人注意到了戈塔德在另一个方面的“精彩”表现。

  这段13秒钟的视频,记录下了戈塔德在球场内解决内急的全过程。趁着本方球员在前场发动攻势的机会,戈塔德在本方禁区内的点球点附近双膝跪地,然后用还戴着手套的左手将左边的运动短裤的裤脚稍微拉开了一点点,很快,就可以在视频上清晰地看到,有一股液体从戈塔德的两腿之间流出。刚开始时,戈塔德的面部表情还有些僵硬,但过了两三秒钟,一身轻松的戈塔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幸运的是,戈塔德的队友们很争气,在这十几秒钟的时间里一直将球留在了对方半场。最终,成功解决“内急”的戈塔德很舒坦地站了起来,还用手理了理衣裤,只是在FC奥克兰的禁区内以及戈塔德球裤的左边裤脚上都留下了液体的痕迹。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