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卡佩罗:不在意年纪看重素质 将带小贝去世界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4:16
  本报讯圣诞假期到来,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在瑞士圣莫里茨一边和儿孙们享受着天伦之乐,一边继续通过电视关注着足球比赛以及足球界的动向。他看到曼奇尼在英国的初登场,也看到了安切洛蒂和佐拉的战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卡佩罗觉得一切都非常顺利,他甚至表示,只要贝克汉姆能保持状态将肯定带他去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比赛。

  记:卡佩罗,现在大家(意大利教练)都涌向英超了,到底怎么回事?

  卡:这就是意大利制造的魅力,来自意大利流派的出色成果。我很为他们高兴,这是一个为我们的足球所骄傲的极好理由。

  记:您会带贝克汉姆去世界杯吗?

  卡:当然,如果他能在俱乐部上场并且身体情况也不错的话。

  记:即使他年纪有点大了?

  卡:我不在意年纪。我在意能力和素质。贝克汉姆相当有能力。他很认真,是一个出色的职业球员,又极为看重世界杯。

  记:AC米兰像去年一样在期待着他的表现。我们会重新看到那个贝克汉姆吗?

  卡:他会有出色表现的,我对此毫无疑问。大卫是个思想极为端正的球员。

  记:访问快结束了,穆里尼奥承认自己不喜欢意大利,您对此感到惊讶吗?

  卡:我在英格兰工作,我喜欢英格兰。 (新 体)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