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中巡赛郑州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总决赛冷门迭爆 丁俊晖梁文博先后被淘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4:15
  本报讯2009中巡赛乌鲁木齐总决赛昨天冷门迭爆,先是夺冠热门梁文博在中午的第二轮就爆冷决胜局落败,随后头号种子刚刚加冕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又在下午的八强战中不幸出局,中巡赛注定要产生一位新的冠军,

  首轮比赛梁文博状态不错,4-0横扫崔明报了四个月前中巡赛郑州赛次轮被对手击败的一箭之仇。第二轮与刘闯交手,赛前梁文博被普遍看好,但面对本赛季跌出职业赛的刘闯,梁文博三度领先被对手追平,不断的失误终于葬送局面。

  以3-4失利,继郑州站后又一次在国内比赛止步第二轮。

  新科英锦赛冠军丁俊晖面对肖国栋,局面本来打好已经取得3-1的领先,但此后却频出昏招,直至决胜局完全失去手感,连丢三局惨遭逆转。

  自丁俊晖在国内首度封王,四年内他只在中巡赛失利过一场,就是在海口站决赛不敌梁文博,四年来中巡赛的冠军从未出过丁梁二人之手。本次中巡赛总决赛,丁俊晖和梁文博本有机会在半决赛交手,结果却接连倒在第二轮和1/4决赛,接连爆出冷门。

  而战胜他们的刘闯曾经打进过08年世锦赛正赛,肖国栋此前也击败过丁俊晖,两人分别击败两大夺冠热门,严格意义上讲也并非绝对爆冷。中国斯诺克的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即便强如丁俊晖和梁文博者,如果状态欠佳也没有在国内必胜的把握,从这个角度来看,两人的输球或许是件好事,中巡赛也到了该产生一个新冠军的时候。

  (王 易)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