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中国国奥公布冬训名单 “深圳二少”重归国字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30日05:00

  本报讯 昨天下午,本月初刚刚在香港兵败东亚运动会的国奥队,对外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本期集训,国奥队将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冬训,之后前往葡萄牙参加6场海外拉练比赛。主教练刘春明这次招入了因为从深圳俱乐部出走而闹得沸沸扬扬的前国青球员雷永驰和惠家康。

  由于在香港东亚运动会上遭遇失败,所以刘春明在制订本期集训名单时非常谨慎,他也几乎招入了目前该年龄段最优秀的球员,而雷永驰和惠家康作为他最看好的边路进攻球员第一次入选国奥队,也让这支球队的实力得以增强。

  曾出任国青队主力的两位深圳球员,在上赛季开始前,因为不满球队工资过低,出走匈牙利联赛,并付出了整整一个赛季不能踢球的代价。不过,目前雷永驰和惠家康已经重新回到国内,并一直在成都谢菲联队训练,成都和深圳两家俱乐部也已经基本达成一致,一旦新赛季的转会市场开启,两位国奥小将就能完成正式转会。刘春明一直都很看好这两位年轻球员,他在通过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了解到两人目前训练情况不错后,立刻决定将这两名球员招入国奥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