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约战约旦 邵佳一有望首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30日05:01

  本报讯 “天气实在太冷了,义乌居然比上海还要冷。”昨天,当国足即将离开酒店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前,一位国脚在电话中对记者说。今晚7点35分,国足将在接近零度的气温下,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对阵约旦国家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刚刚归队的邵佳一有望首发。

  在酒店进行了短暂休息后,国家队前往今晚的赛场进行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虽然义乌的比赛场地条件非常不错,但这里寒冷的天气还是让国脚们多少有些不适应。除了气温接近零度之外,由于义乌接近山区的地理条件,使这里更加阴冷,训练开始后,国脚们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热身,才开始放开手脚完成一些技术动作。

  由于通过最近几天的训练,高洪波已经对邵佳一的基本情况和状态有所了解,所以在今晚的比赛中,没有大的意外,邵佳一将出现在首发前腰的位置上,帮助解决“进球难”的关键问题。邵佳一向记者表示:“无论高指导让不让我首发,我都不会埋怨什么。因为我现在的身份是一名新人,既然是新人就要从替补做起。”

  此次约旦队有三名主力未能来华。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来自伊拉克的功勋教练阿德南,作为约旦队主教练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和中国队,都是为了备战下月6日的亚洲杯预选赛,我们都将出线的关键之役,所以对明晚的比赛结果,我不会在意,重要的是为下个月的比赛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