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中巡赛郑州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3-1领先遭逆转 无缘中巡赛四强爆大冷门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30日05:04

  本报讯 (记者田颖)和新疆姑娘跳舞,自己上街烤羊肉串,丁俊晖的中巡赛之旅可谓滋润无比,不过比赛成绩不佳。昨日8进4的比赛中,他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肖国栋4比3逆转,被认为是一大冷门。不过小丁赛后坦言,这很正常。

   “肖国栋这些年一直在英国练球,水平提升很快,已经成长为一名高水平球员。平时我们一起练球的时候就有输有赢,输给他很正常。”年初的中国公开赛上,肖国栋战胜丁俊晖成为当时一大冷门,而这一次手握两个赛点被逆转,更是让人惊讶,不过丁俊晖很平静:“在7局4胜的比赛中,3比1领先根本不算什么优势,而且在后半段,肖国栋比我稳健,把握机会能力也很强。”第5、6局比赛中,肖国栋抓住了丁俊晖失误的机会连扳两局,决胜局更是以65比0胜出。

   结束了英锦赛回国的丁俊晖每日忙于各种活动,这次来到新疆参加中巡赛,被他看做一次“旅行”,赛前晚宴上,他开心地和维族姑娘跳舞。而与肖国栋的比赛前一日,他还和朋友们一起逛街,并尝试着自己烤羊肉串。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