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小将刘晓彤32分难救主 北京女排不敌四川四连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30日05:12

   本报讯 2009—2010安踏全国排球联赛A组昨天战罢第四轮,主场作战的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小将刘晓彤,昨晚在广安体育馆创下了女排联赛一个新纪录,单场比赛她一人独得32分。但即便如此,整体实力不济的北京队依然以2比3不敌四川,遭遇四连败。

  此外,昨晚A组比赛中还爆出了一大冷门,卫冕冠军天津队客场以2比3不敌浙江,遭遇到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在男排A组第四轮角逐中,客场作战的北京队以1比3不敌辽宁同样遭遇四连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