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高层称王赟转会属谣传 申花并未与他们接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5:35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有媒体传出申花俱乐部已经和浐灞中场核心王云签约的消息,对此浐灞俱乐部予以否认,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常务副总李建新说:“迄今为止,申花俱乐部未就王云转会一事,与浐灞俱乐部进行过任何实质性接触。”

  近日不断有消息传出,申花已经锁定了王云,并且将王云称为新赛季的第三内援。为此,本报记者采访了俱乐部几位高层,他们均对此不知情。“别说像王云这样的招牌球员,就是一名普通的球员,也是俱乐部几大决策人和主教练要坐在一起商量,集体通过后才能拿出一个准确的说法。大家都不清楚这件事情,只可能说明此事属于谣传。”一位高层对记者说。

  据悉,在王云明确表示要继续为浐灞效力之后,申花俱乐部并未死心,通过一个中间人向浐灞俱乐部委婉提出,用一名左路悍将加部分现金置换王云的可能。但两家俱乐部并未正式接触。

  至于王云和申花签约纯属谣传,目前转会市场还未开启,浐灞高层都不知情,更别说放人了,却有人爆出王云和申花签约,显然有悖基本的常识。

  另悉,经过艰苦的努力,徐擎加盟浐灞一事已经有了突破性进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