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逆转富勒姆终于获胜 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5:36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昨日英超联赛的焦点之战,切尔西开场3分钟便落后,但凭着下半场3分钟内德罗巴的头球和斯马林的乌龙2∶1逆转富勒姆,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这样的过程也让在斯坦福桥看台上的穆里尼奥着实赞叹,国米与切尔西在欧冠1/8决赛中的狭路相逢,比赛必将异常艰难。

  昨日的比赛仅仅开场4分钟后,格拉就为客队率先破门。好在第73分钟和第75分钟,德罗巴的进球和富勒姆小将斯马林的乌龙为蓝军挽救了主场尊严。与富勒姆的比赛尽管艰难,但终究取得了胜利。这之后切尔西的下一轮英超联赛是1月9日客场挑战赫尔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