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独得29分也白搭 易建联追平纪录难阻篮网十连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5:40

  昨日,易建联打出复出之后最酣畅淋漓的比赛,上半场就砍下18分,全场29分追平个人NBA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可惜篮网仍以89∶105败给雷霆。

  篮网遭到十连败,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连败10场(以上)。易建联状态奇佳,拿下29分,连续三场都拿下17分以上,还是他NBA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在42分钟里,易建联20投11中,拿下29分,还抢下7个篮板。雷霆三连胜,其中杜兰特拿下40分。

  尽管篮网仍在泥潭里打滚,但毋庸置疑的是,易建联复出之后,他们的战斗力有所提高,而易建联在“闭关”之后,“功力”也有所长进,前两场比赛分别拿下22分和17分,此役更是状态神勇。

  一开场,易建联就突破勾手命中,此后他继续在篮筐附近给对手施加压力,两次在投篮时造成犯规。首节易建联就有9分进账,篮网以27∶32略处下风。第二节打了3分钟之后,易建联再度登场,他本节再取9分,上半场已经有18分进账。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易建联中投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87∶100。易建联追平NBA生涯得分纪录,此后还有打破纪录的良机,可惜未能把握住。至于比赛,已经不在篮网的控制之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