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输球得29分没意义 斯科拉兰德里难对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5:42

  输给雷霆后,阿联在自己专属的采访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阿联,今天比赛过程中有发现自己的29分追平了个人NBA职业生涯纪录吗?

  易建联:嗯,比赛末段就看到了得分,那时就知道了,但是没什么意义,也没多想,毕竟比赛是输了。这场球得分虽然高,但是输了,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记者:和前两场比较慢热相比,今天你是怎么迅速进入状态的?

  易建联:前两场比赛一上来,体能比较差,有点喘,今天体能感觉比前两场要好。

  记者:下半场有没有感觉疲劳?

  易建联:下半场我感觉还好,最主要是我们整个命中率下降以后,他们的反击比较快,一下子拉开了。

  记者:第四节,你们又在关键时刻被对手反超,主要问题是出在哪里,心态?

  易建联:还是没有一个稳定的心态去打满全场比赛,总是某个时间段,进攻、防守就会出现一些问题。

  记者:三场比赛,你表现得都很好,不过感觉哪个对手最难对付?

  易建联:很难说,这些球员的特点,对球队的作用都不一样。嗯,还是火箭吧,斯科拉(路易斯·斯科拉)和兰德里 (卡尔·兰德里),这两个内线是得分最高的。

  记者:觉得现在哪个位置最舒服,外线还是内线?

  易建联:这个还是要看场上情况,比如罚球线附近,中距离,我的活动范围需要大一些。蛋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