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评论

时代商报:他究竟有几个“虎妹妹”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5:55

  穿越时间:2009年11月28日

  穿越地点:美国

  虚拟出场人物:伍兹

  虚拟发言:

  我想我和妻子艾琳的婚姻就要走到尽头了!回想起去年过圣诞时全家其乐融融的画面,我不禁泪流满面。但我知道,我的眼泪不会得到任何人的同情和理解。可我真的很后悔、很懊恼……

  我深深意识到我的不忠给许多人带来的失望和伤害,其中我的太太和孩子失望与伤害最大。我希望对所有人再说一遍,我万分抱歉,我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也许我所造成的伤害不可能弥补,但是我要尽最大力量去尝试。

  一直以来,我都自认为是个好丈夫、好父亲,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陷入妻离子散的惨痛境地。但这一切又能怪得了谁,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我现在只能接受上帝的惩罚。不过,我恳请上帝能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哪怕让我变成一文不值的乞丐,我也愿意,只是别让我的妻子和孩子离开我……

  现在我的精神已处于崩溃的边缘,每天夜晚只有服用安眠药才能勉强入睡。只有在梦里,我才能回到从前,才能享受那种妻儿团圆的时刻。

  【事件回放】

  2009年11月28日,被称为“老虎”,世界首位身价过十亿的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发生车祸并且受伤,随后媒体爆出有多名女郎与伍兹有染。一场不该发生的车祸,却让伍兹一发不可收拾地一头扎进了“绯闻”闹剧,“老虎”的情人如雨后春笋般被媒体曝光。

  【事件延伸】

  丑闻带来的不仅是伍兹个人的损失,还为整个高尔夫行业带来数亿美元的资金流失。据悉,为了挽救自己的家庭,伍兹已经宣布无限期退赛,恐将年损失1.8亿美元,然而受此冲击最大的并不是伍兹本人,而是整个高尔夫界——全行业恐将因为老虎的退赛,损失5.91亿美元。

  有最新数据显示:耐克、佳得乐以及伍兹其他赞助商的股票持有者在伍兹性丑闻事件中的集体损失为50亿到120亿美元。也就是说股民们的集体损失远远超过了伍兹个人的广告代言收入。难怪有人说,伍兹也许是这个世界上为“偷腥”付出最昂贵代价的男人。只不过,伍兹的错误却要让全世界来为他“埋单”。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