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省港杯首回合日之泉惜败 东亚运夺冠场地很冷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30日06:2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第32届省港杯首回合在香港小西湾球场打响,香港联队队员阿古沙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助港队以2∶1战胜广东日之泉。

  也许由于天气寒冷及场地偏僻,昨晚仅有千余名球迷来到小西湾球场现场观战,其中还包括数百名来自广州和深圳两地的球迷,相比东亚运决赛四万球迷共聚的热闹场面,昨晚显得相当冷清。

  赛前日之泉队主帅曹阳表示,参加省港杯的香港联队的实力将比征战东亚运并夺得东亚运男足冠军的那支港队更强,日之泉队的省港杯征程将不轻松。然而香港媒体却认为港联与东亚运港队的实力相去甚远。事实上,由于不少有实力的港脚要备战港甲联赛,因此港联实力并不如想象中强。

  上半场,港联强势出击,队员阿古沙接应角球头球破门,取得领先。下半时,日之泉队加强进攻,使主队阵脚大乱,第55分钟,叶伟超右路横传给尹鸿博,后者小禁区前劲射将比分扳平。正当人们都以为双方将以1∶1结束这场沉闷的比赛时,终场前阿古沙梅开二度,助主队以2∶1取得首回合胜利。

  省港杯的第二回合将于1月2日下午15时在肇庆体育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