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邵佳一毛剑卿重返国足 高家军年底收官将有改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30日06:24

  为备战1月6日主场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于今晚19时30分在义乌体育场与来访的约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2009年收官战,因有争议球员邵佳一与毛剑卿重返国足而受到关注。

  高洪波于今年5月上任后,国足经历了“高开低走”的局面。在前两期集训中,面对弱旅越南、黎巴嫩等球队,国足赢得并不漂亮,高洪波的水平饱受指责。在联赛结束后,国足立即展开新一期集训,从海南的高强度体能训练到上海的技战术磨合,高家军希望在年底的收官战上有所改观。

  本期集训,去年因射失点球间接导致国足无缘世界杯的海归邵佳一和“问题球员”毛剑卿均重返国足,尽管二人此前备受争议,但其个人能力在中国球员中仍属顶尖水平,二人的回归有望增强国足中前场的实力。本场比赛是国足与叙利亚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高洪波将通过比赛确定主力阵容,邵佳一和毛剑卿如能通过首考,将有望以正选身份出战叙利亚。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