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客场3-2战胜北京队 四川女排4连胜独居A组榜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6:53

  本报讯(记者 杜娟)昨天客场3比2战胜北京队后,四川女排以4战全胜的战绩排在了联赛A组积分榜的首位。4连胜也是近几个赛季四川女排的最好开局。

  在此前的3个主场比赛中,四川队接连战胜了八一队、河南队和辽宁队。昨天的比赛中,四川队顶住了客场的压力,3比2拿下北京队。取得联赛四连胜,四川队主教练傅军很高兴,但他也认为,四川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将面临更大考验,“我们马上要客场打南京军区队、上海队和天津队,这些都是硬仗,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不好坐。”相比4连胜的四川女排,四川男排的处境现在很不好,昨天他们客场0比3负于湖北队,4场比赛仅胜一局,排名垫底。

  又讯 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中,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并没有派出主力阵容,但仍以3比0轻松取胜河北队。目前,7连胜的恒大女排稳居B组第一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