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好莱坞要将伍兹丑闻拍成电影 媒体再曝老虎私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6:58

  被接二连三冒出来的绯闻女郎揭秘,和妻子的离婚大战即将上演……好莱坞自然不会放过这种名人+丑闻的题材,可以想像,伍兹的绯闻故事很快会被搬上银幕。

  美国制片人赛斯勒昨天表示,好莱坞不会放过伍兹这种辛辣话题,“观众喜欢看名人从云端摔下来,瞧他们如何收拾残局。”他还点名黑人男星古巴高汀和奥斯卡影后瑞丝薇斯朋扮演伍兹夫妇。古巴高汀身高1.78米,不如1.80米的伍兹高大挺拔,但赛斯勒称:“他与伍兹有兄弟脸,并且在《征服情海》演过明星球员,还曾以此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而奥斯卡影后瑞丝薇斯朋无论脸型、发色都有“虎嫂”艾琳的影子,只是身高比近1.80米的“虎嫂”矮了24厘米。赛斯勒同时连伍兹的1号和2号情妇的演员也挑好了。他强调:“要拍要快,不然等话题退烧,就没人想看了。”

  另外,据《纽约邮报》爆料,伍兹与2001年环球小姐得主印度美女拉拉·杜塔也有私情。这段绯闻要追溯到2001年。当时,拉拉·杜塔跟棒球巨星德里克·基特和伍兹同时保持暧昧关系。为了避嫌,当时老虎还特别发表声明称自己跟这位印度美女并无私情,也没有挖德里克·基特墙脚的意思。现在往事又被挖出来,让拉拉·杜塔非常困扰,因为她正跟印度网球运动员玛什·布帕蒂交往,怕这件事会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