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结束十月留洋生涯 埃因官网赞其创新纪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06:51
  本报讯 昨天,荷甲劲旅埃因霍温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国球员周海滨正式离队,结束其在埃因霍温十个月的留洋生涯。

  周海滨是在今年2月正式加盟埃因霍温的,“周海滨创造了一个纪录,他是第一位在埃因霍温一线队中进球的中国球员。但很遗憾,他没有代表埃因霍温参加过正式比赛。”埃因霍温官网简单描述了周海滨过去近一年的经历。“他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球员,尽管他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这并不全是他的责任。在他的位置上实在是竞争太过激烈。”主教练吕滕对于周海滨还是比较欣赏的。

  目前,周海滨尚属自由球员之身,将极有可能回归自己的老东家山东鲁能,但是目前双方在细节方面仍存在不同的分歧,能否加盟尚无最终定论。综合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