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汪嵩:在成都买房本想安家 江苏目前并没联系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06:51

  面前的汪嵩有些忧伤,这样的情绪,在成足队长的身上是很难遇见的。未婚妻美美坐在汪嵩的旁边,也有些忧郁。坐了好久,汪嵩终于开口了,“我真是舍不得离开这里……”

  记者:知道被挂牌了么?是否感到意外?

  汪嵩:俱乐部下午通知了我,多少还是有些意外,毕竟之前没人给我说过。不过,作为职业球员来讲,也没什么。任何球员,在任何俱乐部,都可能被挂牌。职业球员必须面对一切。

  记者:在四川呆了这么久,现在被挂牌了心情如何?

  汪嵩:我真是舍不得离开这里……在四川呆这么多年,感情也很深了。我在成都也买了房子,以前就觉得自己在这里安了家。怎么说呢,真舍不得离开。

  记者:你的思绪好像很乱,为何不想走?

  汪嵩:我在这里呆了这么多年,有着很深的感情。即使我要离开,我也舍不得四川的球迷,是他们伴随着我长大的。同样我也舍不得谢菲联,我近年来的事业是伴随着谢菲联成长的,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培养,无论我到哪里,都会永远记得谢菲联对我的培养。

  记者:对目前反赌和明年联赛有何看法?

  汪嵩:目前的反赌绝对是个好事情,作为球员,我举双手赞成。中国足球目前经历的是一场手术,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能更加健康地发展。作为球员,我想现在发生的一切,是促进联赛的发展,我希望明年的联赛能够正常进行。

  记者:之前有消息说你会去江苏?

  汪嵩:在被挂牌之前,自己真不知道要到哪里去。现在被挂牌了,我觉得也很正常,作为职业球员来讲,我面对的是市场,我想俱乐部也是。球员在足球市场上,就是商品,俱乐部无论做出任何决定,作为职业球员,我都会服从。至于去江苏,目前还没有联系,到时候再说吧。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