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告别围城欲战略反扑 绝对台柱却遭皇马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09年12月30日07:06

    搜狐体育讯 由于后防伤情相当严重,本赛季走到现在,曼联在各项比赛中的前进脚步都显得颇为吃力,而直到上周情况才有所缓解,在与赫尔城的比赛里,后防大将布朗与维迪奇伤愈复出并表现出色,而布朗事后则有坦言:“正如主帅所言,伤病总会好起来的,因此,我与维迪奇便会像今天一样回到场上,这是好事,眼下我也同样希望,埃文斯、内维尔与费迪南德也能尽快复出,届时我们就能重新拥有一个完整的阵容。”

  布朗的美好愿景就目前来看即将变成事实,因为据《每日电讯报》最新消息,费迪南德与埃文斯的确现已接近复出,与此同时,奥谢、加里-内维尔等其它后防球员的恢复进程也很是喜人。对此弗格森表示:“虽说奥谢还得再等更长一段时间,但我得指出,我希望埃文斯与费迪南德能马上回来,他们距离复出已为时不远,他们应该能很快回来。”

  在透露诸多后防主将即将先后复出这条重要消息的同时,弗格森还有表示,他很高兴看到球队能在伤病严重的情况下在2009年底仅以2分之差落后切尔西,而当下这个围城只要走出,曼联肯定能够开始习惯性的战略反扑。爵爷说:“由于我们在12月份的时候很受伤,因此我很肯定的说,我们会在本赛季第二阶段去缩小差距,你总是接近着既定目标,而这一点我们与它并不算有多么遥远。”

  弗格森相当自信的认为曼联在摆脱伤病以后能迅速驶入快车道,但眼下看好红魔英超卫冕的声音却不并不算多,因为尽管前利物浦传奇球星阿兰-汉森在他《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上表示:“每当一个新年即将来临的时候,你可能还是得将曼联视为夺标热门,因为虽说他们现仅落后切尔西2分,并且有时候踢的并不算好,但我坚持认为,曼联拥有夺冠当中所最最需要坚定意志。”但是,几乎是在阿兰-汉森发表这番评价的同一时间,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却认为:“曼联曾是一部战斗机器,但他们他们开始变的运转很慢,排名前四的球队都有25%的机会夺冠,本赛季的冠军之争将会变的异常精彩。”

  客观而言,阿兰-汉森与卡佩罗所言均不算虚,但要知道,在曼联英超夺冠史上,但凡圣诞节输掉5场比赛,红魔还从未最终举起奖杯,而这种情况上一次的发生便在是2001/02赛季,当赛季曼联最终只排名第三。此外,虽说输5场并不见得就一定无缘冠军,因为至少1992/93、1995/96以及2000/01这三个赛季曼联都是在输掉6场比赛的情况下最终问鼎,但需要指出的是,这同样意味着,曼联在本赛季余下联赛比赛中已不容有失,再输一场便很可能造成灾难性后果。

  当下战绩与历史数据均不利于曼联卫冕英超,而眼下让红魔有些揪心的事肯定远不止这些,因为继先前媒体披露皇马欲购鲁尼的消息以后,《太阳报》与《马卡报》这两大媒体又于昨日宣称,维迪奇这名曼联后防台柱再度成为皇马挖角对象,而在西班牙媒体相关报道中所给出具体信息还有的就是,维迪奇已经向弗格森挑明态度,他希望在2010年夏天离开曼联,与此同时,弗格森目前已经打算将波尔图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视为维迪奇的接班人,只要皇马明夏当真向维迪奇发起总攻,那届时弗格森就很有可能会以约2000万左右的价格将其卖掉。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