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都谢菲联公布调整方案:队长汪嵩突然被挂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06:51


  本报讯 (记者方珲)汪嵩被挂牌了!昨天成都谢菲联公布了新赛季前球员挂牌名单,队长汪嵩赫然在列。

  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中甲打假事件爆发之后,球队的工作依然按部就班地进行,俱乐部昨天公布了新赛季挂牌名单,令人吃惊的是,在人员调整的名单中,居然有队长汪嵩。自冠城解散之后,汪嵩就随黎兵到了成足,在成都足球的历史上,汪嵩绝对算得上是功臣。在四川球迷和成都球迷的心目当中,无论是从球技还是从做人来讲,汪嵩一直是一面旗帜。此次,俱乐部突然将汪嵩挂牌,的确是出人意料。

  其实,新赛季谢菲联的调整早在圣诞节之前就已经开始,当时,成都谢菲联还特别将挂牌名单传到了英国。圣诞节之后,英国方面的意见最终确定,队长汪嵩、主力季铭义都在挂牌之列。对于俱乐部关于“正常人员调整”的说法,很多球迷都提出了质疑,毕竟汪嵩上榜对四川足球而讲,的确是一件大事。

  由于时间仓促,成都谢菲联并没有公布挂牌价格,但根据目前汪嵩的状态,他的确算得上可以卖天价的球员。至于汪嵩的转会去向,目前尚无确切说法。

  马明宇:这是正常人员调整

  “这是我们正常的人员调整……”谈到将汪嵩挂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马明宇这样说。

  “汪嵩是我们队的一员猛将,也是成都谢菲联冲超的英雄。将汪嵩挂牌,没有其他意思,就是人员的正常调整。一个俱乐部的发展,人员的调整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有这样的调整才会促进俱乐部整体实力的提高。”马明宇说,“世界上任何俱乐部,无论队长也好,还是一般队员也好,流动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中国足球的发展,是需要人才交流的。正是因为这样的流动,才让足球市场更加具有活力,所以将汪嵩挂牌只是正常的人员流动。”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