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成都队冬训动态

成足队长汪嵩上转会榜 马明宇:球员流动很正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7:09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成足谢菲联公布了首批挂牌队员名单,首次公布的名单有3人,分别是今年球队队长汪嵩、季铭义和赵明鑫。“这是俱乐部正常的人员调整。”俱乐部副总马明宇在谈到将汪嵩挂牌时说道。

  虽然新赛季球员转会时间还没有公布,大部分俱乐部也没有公布自己的挂牌队员名单。但是,成足谢菲联考虑到队员的未来提前公布了名单。据悉,新的球员转会制度将在明年初公布,与以往最大的区别是每个俱乐部可以引进8名队员,而以往每个俱乐部只能引进5名内援。汪嵩作为成足队长,上赛季位置变动很大,这让他的状态和发挥都不算理想。“我打过前卫、边后卫和前锋,位置经常变动,导致我状态确实不算好”,汪嵩在得知自己被挂牌后心情不佳,“我不想离开成都,但是既然俱乐部作出了这个决定,我也只有接受,我对成都队无怨无悔”。汪嵩的年龄和经验,让他在国内转会市场上不缺买家,去年就曾经传出过上海申花队准备引进汪嵩。昨天,申花俱乐部宣布将在一周时间内引进一名国内有影响力的队员,许多人又将这与汪嵩联系在了一起。不过,汪嵩坦言,“我还是正常训练,先把体测过了再考虑”。成足俱乐部去年也曾经将刘成等队员挂牌,不过这些队员都没离开,俱乐部的考虑是,“我们希望知道主力队员的身价”。

  本次挂牌队员,也不排除俱乐部有这样的想法在其中。“主要还是位置上的考虑”,马明宇在谈到汪嵩挂牌时说。在公布挂牌队员的同时,成足引进球员的脚步已经加快。雷永弛和惠家康已经在球队与乙级队大连阿尔滨队之间的教学比赛中出场,两人昨天打了一节比赛,发挥不错。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雷永弛和惠家康入选,他们目前所属的俱乐部是匈牙利费伦茨瓦罗俱乐部(匈牙利谢菲联),这标志着两人转会成足已经没有悬念。同时入选的还有张远和李建滨,成足也成为入选队员最多的俱乐部。现在俱乐部重点考虑的将是门将位置上的补充,“我听俱乐部的,所以现在还得坚持训练,去年就是前一阶段准备期没有练,最后匆忙出场,状态不算好。”41岁的符宾说。除开这两名年轻队员,以王宝山为首的教练组,还提出了引进深圳队去年的当家前锋黄凤涛和重庆力帆队长黄希扬。“球员的流动属于正常的事情,有走的肯定有来的,而且水平不会差。”马明宇说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