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中超头一家 花1.18亿收购体育场独拥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7:13

  据新华社郑州电 建业集团昨天以1.18亿元的拍卖价格,成功收购了球队的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成为中超第一个拥有自己独立球场的俱乐部。

  据悉,甩掉“包袱”是河南省政府此次将体育场“挂牌出售”的主因。而对属国有资产的体育场实行产权转让,让民间资本有机会进入大型公共体育设施,也是在推动体育体制改革进程中的一次有益尝试。建业集团的“收购壮举”创下了河南省大型公共体育场馆产权转让的范例,也让球迷感受到了他们要“将河南足球的大旗继续扛下去”的承诺。

  “郑州航海体育场整体国有产权”拍卖会结束后,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拥有自己的体育场,对俱乐部的国际化和专业化运营都有好处。俱乐部从现在就要开始准备航海体育场的冠名招商工作。”她还透露,俱乐部将邀请北京奥体中心的营销团队来为体育场进行经营策划。在昨天的拍卖会上,当拍卖师宣布了1.18亿的起拍价格后,代表建业集团参加竞拍的杨楠第一个举牌,没有其他企业参加竞拍。这样,建业集团便以起拍底价如愿地将航海体育场“揽入怀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