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出局 可去专心烤羊肉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7:21

  今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曾惜败于肖国栋。昨日,丁俊晖与肖国栋在斯诺克中巡赛八进四的比赛中再度相遇,让人惊讶的是,丁俊晖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竟被连胜三局,再次不敌肖国栋无缘大赛四强,另一夺冠热门梁文博昨天也在第二轮不敌刘闯无缘八强。

  肖国栋再次击败丁俊晖,成为国内选手在正赛中击败丁俊晖次数最多的人。赛后肖国栋十分兴奋,“能够逆转太不容易了,可能在我连赢了几局后,他也有点慌了,最后被我抓住了机会。”丁俊晖对于失利并不意外,“平时我们在练习时就有输有赢,这次输给他也很正常。”丁俊晖、梁文博两个最大夺冠热门的出局,意味着像肖国栋、刘闯这样的新人将获得更多争夺奖金的机会。

  丁俊晖的出局,在不少球迷来看并不意外。他夺得英锦赛冠军回来之后,除了参加这次比赛,几乎每天都在参加各种活动,就在来到比赛地乌鲁木齐之后,丁俊晖也很忙,先是拉着姑娘们跳舞,昨天网上又出现他烤羊肉串的照片。不少网友都表示:“丁俊晖还是太放松了,输球和他对比赛专注度不高有很大关系。”据悉,元旦后丁俊晖就将前往英国,准备即将开始的温布利大师赛。

  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