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帅直言胜维拉价值超三分 赞托雷斯与雷纳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30日07: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3点45分,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0轮争夺。作客维拉公园的利物浦依靠托雷斯的补时绝杀进球1-0击败阿斯顿维拉,在09收官战中幸运全取三分。先后错失三次破门良机的维拉主场8轮不败记录就此终结,近11年来在主场对红军仍无胜绩。获胜后的红军,成功将与前四的分差缩小到4分,争夺2010/11赛季欧冠资格重现曙光。客场与阿斯顿维拉的赛后,贝尼特斯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利物浦取胜维拉的价值远胜3分,并赞扬托雷斯与雷纳等两个西班牙国脚。利物浦主帅认为,正是这两个西班牙人,帮助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利物浦1比0击败阿斯顿维拉,获胜后的贝尼特斯松了一口气,球队获得两连胜的同时,他对众媒体发下誓言,赛季末进前四不成问题。“我保证,赛季末我们将百分百进入前四。”

  “我们知道,只有获胜才能缩减分差,所以你看到利物浦团队都在一起努力。比赛之后,所有人都显得很轻松,因为每个人看到结果都很开心。我经常说,像杰拉德、托雷斯、卡拉格以及马斯切拉诺等超级球员组成的球队已经在上赛季取得很优异的成绩,所以不需要质疑本赛季他们实力是否下降。”贝尼特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获胜后,聚集了很大的自信心,士气也在上涨。这场比赛面对着非常恶劣的天气,但我们依然努力的打好比赛,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一步步占据场上的主动,虽然比赛期间有些失误,但从来没有放弃过比赛。”

  在谈及到奉献绝杀的进球功臣托雷斯时,贝尼特斯更是用“世界最佳”来形容自己的弟子。“他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你可以不承认,但对于我来说,他永远是最好的。我们签下他,就是看到他的不同,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球员,能够时常保持心态和状态。你看到了,只要有机会,他就会破门得分。”本场托雷斯打进1个联赛进球,这也意味着他将成为利物浦历史上用场次最少的前锋打进联赛50球,登场次数缩短了8场,72场英超联赛打进50球,效率惊人达到0.694个/场。本场托雷斯挽救了利物浦,贝尼特斯反驳了媒体对“只有杰拉德才能够挽救利物浦”的言论。“我很惊艳,竟然有如此多的专家认为只有杰拉德才能够打进绝杀球挽救利物浦,但我要说的是,杰拉德和托雷斯是一样的,费尔南多照样可以做到。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我们将发挥出最强的实力,希望他能够保护好身体。”

  贝尼特斯除了赞扬托雷斯之外,还表扬了雷纳的神勇扑救。本场比赛,西班牙国门至少上演了4次超级扑救,保持利物浦大门不失,给托雷斯上演绝杀埋下了伏笔。“雷纳是一名出色的门将,他真的很棒,在有些比赛中能够打出超一流的水平。”(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