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罗格批评伍兹:丑闻影响到整个高尔夫运动发展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09年12月30日07:29

  一般情况下,运动员的私生活很少受到权威机构的评价,但伍兹这次玩得太过火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终于忍不住表示,对老虎感到很失望,特别是他的丑闻影响到了整个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这是让人失望的……我们号召运动员要成为青少年学习的楷模,但很明显老虎伍兹不是这样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近日在西班牙马德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也许奥委会还将对伍兹个人有些处罚,因为罗格特别提到“我们现在要看一看事态的发展情况”。不过罗格也表示,高尔夫进入奥运会比赛项目一事并没有受到影响。

  同时,美国高尔夫电视节目正在与广告商谈明年广告销售,很明显,伍兹的消失使得广告费也打了不小的折扣。赛事冠名赞助商也陷入两难境地,“如果老虎不参加某场比赛,收视率会萎缩,冠名赞助商将很难发现赛事的媒体价值。”瓦瑟尔曼媒体集团资深顾问、副总栽赫氏兰德说,伍兹的个人行为已经影响到整个行业的兴衰。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