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盼盼今晚迎战吉林队 张庆鹏状态渐佳球队盼胜利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30日07:33

  经过5天的调整,盼盼将士状态回勇,在连日来的训练中,张庆鹏逐渐找回手感。与此同时,盼盼队两大外援奥德杰与罗宾逊在过去3战中,并没有打出上赛季的巅峰状态与上佳数据。今晚迎战吉林,对他们而言也是一场不能再失的正名之战。

  反观新赛季阵容调整较大的吉林队,目前2胜2负。上赛季发挥出色的外援罗杰斯和萨马基,仍是吉林队比赛的攻守核心。

  罗杰斯堪称吉林队绝对的核心主力,上赛季场均34.7分8.5个篮板,本赛季依然强势出击,前4轮比赛场均29.2分,名列得分榜的第4位,但是上场客场打新疆,罗杰斯得到27分14个篮板。今晚,张庆鹏与罗杰斯的对位也是此战的一大看点。

  此外,福建老将林晨耀及盼盼队的路遥、卢伟的加入极大地丰富了吉林队的锋线,小将卢伟近4场比赛出色发挥场均得到11分,三分命中率为46.43%,本轮首次回到家乡辽宁,卢伟的发挥令人注目。

  辽、吉两队在上赛季交手的4场比赛中,两队各胜两场。不过,每逢主场作战时,盼盼队却历来优势明显——至今保持着13胜4负的绝对优势。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