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客场3-0横扫狼队 “野兽”特维斯梅开二度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30日07:35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换帅如换刀。”这句话在曼城队身上体现得很明显。昨日凌晨,在英超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曼城客场3比0战胜狼队,在意大利人曼奇尼入主之后,曼城在全胜的基础上还保持“零”失球。应该说,初来乍到的曼奇尼已经获得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

  此役,“野兽”特维斯梅开二度,阿根廷人在近7场比赛中打入8球,状态不错。而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贝拉米也在比赛中多次送出极具威胁的传球。最终,曼城客场3比0轻松战胜狼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距离前四仅差2分。

  英超战报:托特纳姆2:0西汉姆联、切尔西2:1富勒姆、埃弗顿2:0伯恩利、布莱克本2:2桑德兰、斯托克城0:1伯明翰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