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29分追平NBA生涯纪录 篮网十连败颓势依旧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30日07:42

  东亚讯(记者 刘巍) 自从复出后,易建联就以非常高调的姿态重新出现在赛场上,昨天在与雷霆的比赛中易建联再次发威,他独得29分平了自己NBA职业生涯的最高分。但最终篮网还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他们主场以89比105不敌雷霆,遭遇10连败。

  首发出场的易建联开场就为篮网拿下了第1分,之后还频频通过突破造成对方球员犯规,上半场他就拿下了18分。不过篮网较弱的实力根本无法抵挡雷霆的进攻,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的进攻有声有色,尤其是杜兰特,他全场砍下了40分,令篮网全场比赛都受到雷霆的控制,尽管易建联的表现十分抢眼,但球队10连败的命运并不是靠他自己就能拯救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